专业介绍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活动

发布时间:2009-05-15   浏览次数:0

    在深入学习中央领导五四青年节讲话的基础上,为了使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使命,传承五四精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特举办题为“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的学“五四”写真言活动。
    5月13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各年级同学们集体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的五四重要讲话内容,观看了相关视频,并就胡锦涛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对全国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进行了重点深入的学习探讨。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发言。深入系统的学习过后,大家来到学院大厅写下真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院的师生都被吸引,加入其中,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马子川写到“多读书,多实践,多思考”,引起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强烈共鸣。
    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谨记国家期望,担起历史重任,传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书写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