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迎祖国60华诞 展美好和谐社会胡羽洁摄影展

发布时间:2009-06-15   浏览次数:0

   6月13日上午,《迎祖国60华诞 展美好和谐社会——胡羽洁摄影展》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一层大厅举行,展期为三天。
    本次摄影展是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邯郸市摄影家协会协助举办。共展出胡羽洁摄影作品100余幅。展出的作品是胡羽洁同学近几年作品的精选,内容涉及花卉、建筑艺术、民俗、校园风光和顶岗实习等多种题材。作品透过小小的镜头,反映了祖国山河的壮美和人民安居乐业,用我们熟悉的风景、人物,记述了伟大的时代。展厅内,前来参观的领导、老师、学生和各界摄影爱好者在接受艺术熏陶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60年来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一位观众表示,观看这次摄影展,不但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还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现代气息,更直观的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任桂子女士、河北省摄影家协会郭勇先生、河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孙政教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孟令鹏教授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应邀嘉宾从不同视角对胡羽洁摄影作品进行了点评并表示祝贺。
胡羽洁,女,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06级本科生,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士、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