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彼岸演讲社

发布时间:2009-10-18   浏览次数:0

彼岸演讲社

本社团成立于06年9月,隶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是一个朝气蓬勃,蓄势待发的学生社团,成立至今,我们一直本着服务同学,锻炼口才,传播,宣扬演讲,朗诵知识的宗旨,管理社团,发展建设社团。
我们在申请社团之前便喊出了“演讲改变命运,口才决定人生”的响亮口号,事实证明,只有那些拥有良好表达能力的人才可以卓尔不群,走向成功的彼岸,这便是“彼岸演讲社”名字的由来。
社团成立至今,三年多的时间,我们主办,承办了多次大,小型活动:校级,院级演讲比赛,社员内部交流会,以及请来专业的教授,老师,有关人士为同学们讲解怎样才能有效的锻炼自己的口才能力,使许多人受益匪浅,效果显著。并且,科技文化艺术节我们还有幸承办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选拔赛,校级东区的比赛。今年,我们的社员还代表河北师范大学参加了石家庄首届高校“青春感动”演讲比赛,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社团各部门成员:
办公室:高洪蕾 魏  笑   李昊一   刘凤荣   李玉涛
组织部:王  维  吴珊娇 万桂秀   侯兰兰   刘红霞
宣传部:王花花 杨白雪 杨  杨  周美玲   方利霞
外联部:李  慧  金  鑫  徐  欢  高  艳   井  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