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学院团委成绩与荣誉

发布时间:2009-10-18   浏览次数:0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绩与荣誉

06
1. 石家庄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03级2班团支部
2. 2006年度石家庄市大中专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小分队: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放飞梦想” 实践团
 
07
1.“挑战杯”2007年“动感地带”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一等奖):《新型碳酸钡晶体的研制》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刘伟明   指导教师:李春梅
2. 2007年度石家庄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小分队: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赴正定小分队
3. 石家庄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河北师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08
志愿服务活动:
1.我院学生怀着奉献的热情奔赴藁城二中、临城中学等数十所贫困中学顶岗支教。
2.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漆树活动,为校园绿树穿冬衣,将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3.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净化美化校园,打扫卫生,拾捡校内垃圾等活动,充分展示了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为响应绿色奥运的号召,学院积极开展收集废旧电池,回收可再生废物的活动,深化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文明理念。
5.我院青协多次组织志愿者在城市公交枢纽开展“文明排队,礼让乘车”活动,倡导创建良好的乘车秩序。
宣传“排队礼让、文明就餐”精神,积极组织开展了“文明就餐活动”,掀起了争做文明使者的热潮。
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成果展示:
1.演讲比赛中,耿俊明李雯分别获一等奖,二等奖。
2.交谊舞大赛中,罗晶孙文博和魏溢 张涛获二等奖,李倩 王世彬获三等奖。
3.园剧大赛中,剧本《剧中剧》获最具创意剧本奖。
4.校园曲艺文化大赛中,小品《看病》获三等奖。
5.古韵飘香民俗知识竞赛中,徐超团队获优秀团队奖。
6.环保服装设计暨模特展示大赛中,闫瑜、常敬等获二等奖,石书花高雪华等获三等奖。
7.英语风采大赛中,吴勐杰获优秀奖。
8.校园舞蹈大赛中,舞蹈《康定情歌》获三等奖。
9.班主任技能大赛中,胡肖肖,李佳赛获三等奖。
10.宿舍风采大赛中,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11.女生风采大赛中,潘媛媛获二等奖。
12.求职简历设计大赛中,赵辉获优秀奖。
13.网页制作大赛中,张萌萌获优秀设计奖。
14.摄影大赛中,宋媛媛刘煊赫获优秀奖。
15.赏花越野中,我院获团体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成绩展示:
赵辉 崔珊珊 康旺荣获河北省二等奖;李平 秦子凤 关卫国获成功参与奖。
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成绩展示:
自然科学类:立项23个,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
社会科学类:立项2个,其中三等奖1个。
科技发明制作类:立项2个,其中三等奖。
0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绩展示
赴威县科技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获省级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小分队。
程长虹获石家庄市优秀团干部称号。
高林获石家庄市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刘潇雅获石家庄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崔萌虔获石家庄市优秀暑期实践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