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名录

李军锁

发布时间:2013-06-04   浏览次数:0

 

                                                                                                         

 

李军锁,男,196212月生,河北宁晋人,研究生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19846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化学系;19927月,河北师范大学化学系研究生毕业;历任河北轻工业管理学校副科长、科长、副校长、校长兼党委副书记、燕山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正处);现任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李军锁副院长参与制定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二五规划、科研十二五规划,修订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奖励办法》、《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办法》、《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一系列科研工作条例。

李军锁副院长带头完成的科研成果如下:

1.ANBDF的合成和稳定性研究,含能材较,20054月。

2.Crystal Structure of ANBDF and Its Theoretical ComputationEI收录,200512

3.Quantification Analysis and Crystal Structure Identification of HNIWEI收录, 200512月。

4.聚吡咯敏化纳米结构TiO2电极的光电化学研究,功能材料, 2004年第2期。

5.透明氧化铁颜料的应用及发展现状,河北师范大学学报,20049月。

6.煅烧温度对纳米TiO2光电响应的影响,化学研究与应用,2004年第2期。

7.纳米TiO2的制备及其在处理含DNBA废水的应用研究,精细化工,2004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