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下载

关于公务车用油、办公用复印纸集中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0

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省直部门公务车用油、办公用复印纸集中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冀财采[2017]15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对公务车用油、办公用复印纸做如下规定:
1.学校所有公务车用油、办公用复印纸必须由学校签订合同的供应商提供,该供应商为河北省采购办统一招标中标单位。
2.根据实际情况,学校指定在中国石化采购公务车用油,各有公车单位(仅限公车)自行到中国石化指定的营业网点(裕翔街和石栾路交叉口东南角)办理购油和办卡手续。
3.各单位用复印纸可以直接与供应商联系,由供应商将复印纸送到单位指定地点,并提供发票,各单位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
4.各单位临时需要的少量复印纸,特别是机关各个部门可以到后勤集团文具室领取,每学期由后勤集团统一向各个部门结算,价格执行学校采购合同价。
5.后勤集团文具室地址:学校浴室一层大厅,联系人:宋立新,电话:8078 5658
6.A3、A4复印纸供应商“石家庄盛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复印纸品牌:晨鸣柏洋70g,价格:A3每包42元,A4每包21元,联系人:郭辉,电话:18903310232、85209505
7. B5、B4复印纸供应商“河北赞郡科技有限公司”复印纸品牌:金晨鸣70g,价格:B4每包42元,B5每包21元,联系人:相亚飞,电话:13931190338/87221150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