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物化分析课程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0

7月3日下午,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安排,物化分析课程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辉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一场生动的《重温志愿,践行三真》专题党课。刘辉老师首先结合党建的资料,对如何在教学一线践行马克思主义、如何做好教书育人与立德树人等方面做了发言。之后,与会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与体会,对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三真,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谈论。

魏永巨老师动情地说,作为具有将近40年党龄的老党员,对党领导中国人民从贫穷到富裕有着深刻的体会,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孟令鹏老师说,习总书记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是对当代中国的高度概括和总结,我们每个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理论思想,在教学中践行党的方针路线,助力祖国建设。

曾艳丽副院长,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对党在自己心中的形象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坚信要继续努力工作,在教学中诠释党员的价值。

丁克强老师认为既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又要在实际生活的小事中做合格公民,体现出共产党员的本色。

吴娜、张怀玉等年轻老师也表示一定要更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紧跟党走,在学院领导和老教师的帮助下,在教学一线,实现一节课堂就是一个党的战斗堡垒的目标,传递正能量。

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进应邀参加会议并做总结发言,他希望老师们努力学习党的新时代理论,对马克思主义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做到言行合一,在教学工作中,实现一名共产党员教师的人生价值。

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这庄严的时刻。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醒自己——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