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习五中全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0

11月25日、26日,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党员领导干部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学院师生座谈。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即将圆满收官的背景下,在我国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深刻分析了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要求,阐释了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科学回答了我国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院师生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锚定目标、扎实进取,为推动学校更好发展而不懈努力。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国有资产委员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