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

使用须知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及时了解、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师生关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学院主页设立书记和院长电子信箱。为更好地发挥信箱的作用,回应师生关切,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学院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及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书记、院长信箱向学院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心声、交流思想。

二、写信人在信件中所反映的情况应是学院工作层面内的相关事项,如有涉及学校有关部门的情况,我们也会积极协助大家向有关部门反映,所反映的情况务必客观真实。写信人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并留下本人具体信息(单位、E-mail地址、电话等),以便我们及时回复。

三、书记、院长会经常查阅信箱,及时回复您的关心关切。

四、我们将对反映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的师生信息严格管理,确保您的信息安全。

以上内容自发布之日起试行。


我已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