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展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创意展牌

发布时间:2009-05-15   浏览次数:0

    5月13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出了“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展牌创意大赛”中的优秀作品。
    为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高同学们的艺术鉴赏能力,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我校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举办了展牌创意大赛。比赛得到各学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及参与,共收集作品五十多份。每一份作品都通过富有创意的设计、精良的笔触,表现出来当代大学生青年的思想与表达了大家对共青团及“五四”运动的理解,抒发了同学们学习和继承“五四”精神的愿望。
    5月10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邀请各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参观了各件作品,并为作品打分、评奖。5月13日,本次大赛分数较高的部分作品在我校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出。至此,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展牌创意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