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史洪存同学书法作品入展中国书法家协会展览

发布时间:2009-10-13   浏览次数:0

    近日,在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教育学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宁夏吴忠市人民政府、宁夏文学 艺术界联合会、宁夏自治区教育厅、宁夏书法家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中小学生书法艺术节中,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史洪存同学的《草书条幅》书法作品作为教育单位教师作品入展。
    展览在中国回族之乡宁夏吴忠市开幕。来自全国30余个省、区、市的479件中小学生和全国教师的书法作品参展,参展的479件作品包括从征稿的10123件书法作品中评选出的290件学生作品和189件教师作品。河北省入展教师作品4件。
    史洪存,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在课余习练书画,并取得了一定成绩,2006年组建石家庄高校书法联合会并当选为秘书长,曾荣获河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