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毕业生

学院学生会部门简介

发布时间:2009-10-18   浏览次数:0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部门简介
办公室: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办公室,是学生会协调各个部门的中心,是各部门联系沟通的枢纽。主要负责学生会活动安排,关注学院新闻动态,管理学院活动资料等工作。
生活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活部,以创新、服务为宗旨,以创造优质大学生活为目的,凭借“宿舍风采大赛”等优质活动,一直活动在前沿!
学习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习部,是以服务同学为基本要求,帮助和促进学生学习为进一步的目标,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成绩,提高师大学生素质,更进一步促进师大化学院的进步,保持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优势与领先地位。进一步讲也促进师大的发展,提高师大在社会上的地位。学习部始终以一种昂扬的斗志不断地前进,接受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各位同学和学生会各位同僚的检阅。
文艺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文艺部,主要负责定期组织文艺晚会和舞会等活动,为充满朝气的同学们提供展示魅力的舞台。该部下设艺术团,此团成员均为我院文艺方面突出的同学,是我院文艺演出的主力军,曾多次在学校取得骄人成绩。
宣传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宣传部,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集体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写会画,有才能,敢创新。宣传部的主要职责是承担学院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所需展牌、海报等的创作与书写,以及其他的宣传活动。同时,也主办或承办了一些活动,如展牌创意大赛、“书逸校园,画满人间”书画大赛等。
体育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体育部,是我院开展体育活动的主要组织部门,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部门。成功举办了多届运动会、各种球类比赛、趣味运动比赛,为我院在校运动会上取得的好成绩做出了贡献。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锻炼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强健了体魄,同时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培养出一种坚不可摧的团队精神。
外联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外联部,是学生会负责对外联系的部门,是联系校园与社会的桥梁,其主要职能为通过协商,达成由商家提供活动赞助,活动方在一定范围内为商家宣传的协定,从而实现互利双赢。外联部为学生会的各项活动提供资金保障,从而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在活动的举办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青协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协部,是学生会中不可或缺的部门,它担负着对广大学生进行奉献教育的职能是学校德育教育的有机补充,协会的办会宗旨是“服务学校,奉献社会”,自成立至今举办了大量的特色公益活动,多年被评为校级优秀服务集体并与2007年获得了省级优秀服务集体的荣誉称号,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社团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社团部,是负责管理院团委下属社团的部门。下设英语爱好者协会、眼镜服务中心、阳光化学协会、数码PC协会、彼岸演讲社五个社团。各社团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需求,活跃了校园文化。受到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和校社联的多项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