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并开展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九时,学院组织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并开展初步研讨,掀起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热潮。教工支部有的采取在教研室集中观看,有的党员因为有教学任务采取个人学习的方式。研究生学生支部专门抽出实验时间在各自的科研室进行集中收看,本科生党支部利用课下时间观看。各个支部均围绕工作报告进行了线上线下的热议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描绘了宏伟蓝图。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到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项中心工作之中,解放思想,敬业奉献,努力拼搏,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和推动院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学生党员史然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才成长提出的殷切希望结合起来,与学思践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习近平对青年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要求,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勇于磨砺,创新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青春华章。

学院要求广大非党员教师自行进行观看和学习,要求全院学生于18日晚以宿舍为单位观看开幕重播。